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一封感谢信见证执行决心

  发布时间:2018-07-17 09:42:45


    “贵院接收委托事项后,执行法官徐学海、苏珂立即召集人员,在公安部门的联动配合下,当日成功对涉案宝马车成功扣押……谨此致谢,并希望一如既往地加强法院和各单位之间的联动,进行更广泛、更深入、更密切的协助,把破解执行难推上一个新台阶!”

    7月10日,一封来自千里之外的感谢信寄到了南阳市宛城区法院,来信的是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他们专门致信感谢兄弟法院干警配合执行工作。

    6月27日,宛城区法院执行指挥平台接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的委托执行函,委托宛城区法院对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的涉案车辆一苏G牌照宝马实施扣押。接到委托后,执行干警立即行动,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于6月29日将涉案宝马车成功扣押。

    7月3日上午,宛城区法院执行干警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执行干警一起来到南阳市公安局高新区派出所第五大队,办完扣押车辆的交接手续后,宛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将兄弟法院执行干警及被扣押车辆送至高速入口,协助执行顺利完成。

    为了感谢宛城区法院的协助,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给宛城区法院寄来感谢信,信中表示:在“执行攻坚”活动中,执行联动机制极大地加强了法院的执行力度,有了各执行联动单位的积极配合,相信一定能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z    

文章出处:河南法制报2018年7月13日08版    


关闭窗口

您是第 36828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