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宛城区法院:公交车上投放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发布时间:2018-06-16 10:30:07



    近日,在河南省南阳市乘坐公交车的乘客,会在公交车的车载电子屏上发现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发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姓名、身份证号、照片、案件标的等信息在滚动播出,营造失信可耻的执行氛围,加强宣传攻势,这是宛城区法院加大执行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威慑力度,将失信被执行人纳入失信黑名单,限制高消费之后,宛城区人民法院又联合市公交公司,利用公交车运行时间长、人流量大的优势,将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投放在车载电子屏上。截止6月6日晚,首批18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已在市公交6路、10路、20路等500辆公交车上投放滚动播出,今后宛城区法院将借助这一有利平台持续发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震慑、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

责任编辑:z     


关闭窗口

您是第 36836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