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南阳宛城区法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21-01-13 14:42:35



    2021年1月12日上午,南阳宛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党组成员和审委会专职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永兴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就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

    会议上,樊立兵指出,全院要兴起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热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抓实抓牢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干警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樊立兵强调,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司法服务,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司法获得感,为企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加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力度,对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坚决清除顽瘴痼疾,补齐短板弱项,强化源头治理,实现政法队伍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z    


关闭窗口

您是第 36820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